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县举办糖尿病联盟暨内分泌代谢疾病学术会

2019-3-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吴向东)3月17日,新县卫生健康委、新县人民医院组织成功举办新县糖尿病联盟暨内分泌代谢疾病学术会议。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及部分村医200多人参加培训暨学术交流会。
新县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脱贫攻坚中最难啃的硬骨头,慢性病已经成为影响经济发展和脱贫效果的重大健康问题,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慢性疾病发病率逐年升高,管理好、控制好慢性疾病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任务。新县卫健系统承担着健康扶贫的工作职责,为了提高慢性病的管理效果,新县成立了高血压、糖尿病联盟,这次培训活动是新县高血压、糖尿病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学术会议,也是联盟开展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旨在通过学习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的为全县慢性病患者服务。
此次学术培训邀请了郑大二附院、信阳市中心医院、光山县人民医院、固始县人民医院、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就糖尿病、低血糖的诊断、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诊断与进展等内容进行了讲授,为基层医务人员送来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实用的诊疗手段,极大地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对糖尿病及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治、防控和健康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