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婴幼儿口唇部上的混合型血管瘤怎么办?

2019-3-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婴幼儿口唇部上的混合型血管瘤怎么办?婴幼儿口唇部的混合型血管瘤,对孩子的危害是极大的,会对孩子的饮食造成一定的影响。新生儿时期,由于孩子还比较弱小,不能立即进行治疗,所以让很多家长很是担忧。混合型血管瘤长在口唇部,极容易咬破,所以及时的治疗非常关键。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指出,对于血管瘤的治疗,要坚持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这样才会达到好的治愈效果。早治疗可以减小孩咬破口唇部血管瘤的机率,治疗的难度就小,孩子的身体恢复的也快,达到完美地治疗血管瘤的目的。口唇部的混合型血管瘤如果破裂了是很严重的,可能会影响口唇部的功能,甚至不能正常饮食。

郑州长峰医院唇部血管瘤图片

  口唇部混合型血管瘤会随着婴幼儿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地生长,继而慢慢向周围其他组织扩散,破坏正常皮肤,所以早治疗最好。刚出生的宝宝要根据患儿的具体情况,咨询专家能够接受治疗,若不能立即进行治疗,家长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不要让孩子弄破血管瘤。等到孩子稍微长大,即可治疗。这个时期家长一定要和医生做好沟通和交流,以防孩子的血管瘤破裂等情况的发生。

  口唇部混合型血管瘤早发现早治疗最好。郑州长峰医院始终专注于血管瘤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其采用的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和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创造了医学上的奇迹,已为上万例血管瘤患者提供了满意的治疗,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郑州长峰医院治疗混合型血管瘤图片

  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是在三维彩超定位引导下,通过微导管穿刺插入引起异常结构的营养支管腔及膨大处,在血管内利用超声介导技术,让供血支血管壁收缩,管腔变狭窄,减少瘤部供血,使瘤体供血与回流达到平衡,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高频电凝微创治疗是在三维超声定位下,采用先进的高频电极治疗仪和导管针,直接作用于瘤体,在瘤体内产生高热,使血管壁乳化、凝固、收缩,瘤体逐渐缩小,畸形血管失去再扩张的能力。

【温馨提示】血管瘤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很重要,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