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12位伊川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19-3-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邢晓燕)大医情系桑梓地,心怀父老报恩情。近日,12位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郑州、洛阳等地的伊川籍在外医疗专家回乡义诊活动在洛阳仁大医院正式启动。

伊川籍专家代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王庆国、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罗克强教授怀着激动地心情说,感谢洛阳仁大医院提供给他们这样一个回报家乡父老的平台,希望通过他们和医院的共同努力,把医院发展好,把基层的医疗水平带动起来,真正的回报家乡父老的恩情。

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斌表示,对各位伊川籍专家不辞辛劳,回馈桑梓的大义之举、大爱之行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不单在专业领域,更在引才引智、引政策引平台、介绍先进经验、传导先进理念等方面发挥出更大的推动力。

为了让专家能够便捷地为群众看病,同时便于医生与专家学习交流,洛阳仁大医院抽调医院对口专业骨干医生全程陪同,安排护士对就诊群众进行引导分诊。在诊疗现场,面对每一位前来求诊的患者,专家们都热情接待,仔细问诊,高超的医术、平易近人的态度以及熟悉的乡音,让患者及其家人倍感亲切。目前,洛阳仁大医院已与各位专家做好对接,后期各位伊川籍专家将定期到仁大医院坐诊,造福伊川父老乡亲。

据悉,启动仪式上,洛阳仁大医院设立的伊川籍医疗专家工作站和广东省中医院名医范冠杰教授工作室也同时揭牌。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