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内容
郑州长峰医院是如何治疗红色胎记疾病的?
2019/3/5 16:09:1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红色胎记在临床上属于毛细血管瘤的一种,在婴幼儿时期即可发现,往往被认为是胎记,等到病变加重,出现一侧肢体增长、增粗时,才会就诊。这样的话往往就会给患者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郑州长峰医院作为一家血管瘤专科医院,是怎样治疗红色胎记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了解一下红色胎记的症状和对人体的危害:

  1、影响容貌美观

  红色胎记可发生于婴幼儿任何部位,但是以头部,面颈等部位暴露居多,约占到发病中80%。它会随着患儿年龄的增长,瘤体面积也会将等比例扩张,颜色加深变红,变紫,增厚和出现结节,极度影响美观。不但容易给孩子造成自卑心理,也会因为红色胎记给美观造成了影响,使患者日后在生活及工作上带来一定的压力。

  2、患处面积不断扩大

  红色胎记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面积也会等比例的增大,颜色也会相对的加深,也会深入到皮肤的深层,瘤体侵入皮肤越深,给治疗也就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多数情况下红色胎记是不会自行消退的,不及时采取治疗,红色胎记面积就会越来越大,治疗的困难就会加大,治疗的费用也就越高。

  3、破裂出血引起感染

  红色胎记是由于血管畸形所造成的,由于其发病在表皮和真皮层,因此避免不了手抓或者后破溃出血,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皮肤瘙痒,红色胎记经常被抓破导致出血量多,长时间不止,而破溃出血后红色胎记的危害是容易感染,给患者或患儿家长护理造成困扰和负担。

  4、骨肥大综合症

  这种综合症主要表现在患者的肢体部位,特别是下肢最为多见,也有出现在臀部、腰部、下腹部或肩部,通常累及一条肢体。

  红色胎记的危害为人们敲响了警钟,因此治疗红色胎记就显得有位重要!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治疗红色胎记的技术也在与时俱进,在治疗红胎记的过程中,郑州长峰医院不断总结经验,通过临床研究,采用治疗红色胎记的新技术—有复合窄光谱光动力,得到了很多患者的青睐!目前复合窄光谱光动力已经成为红色胎记治疗的“黄金标准”!

  【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治疗】在微电脑的控制下,采用波长为 400nm-650nm 的半导体窄光谱光源, 针对不同的光敏剂,在其光源的波长范围内,选取不同的光谱波长。选择性穿透皮肤,在不伤害正常血管和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鲜红斑痣位于皮肤真皮浅层的组织结构,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使鲜红斑痣生长的畸形毛细血管瞬间瓦解,从而达到迅速治疗疾病的目的。

编辑:郑州长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