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确山县人民医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19/2/18 10:44:2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2月4夜晚,除夕确山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国明、副院长张社会、医务科长李耀泽等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临床一线及各个职能岗位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愿。办公室、质控、医保、保卫信息、设备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周国明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病房里各个科室及保卫,氧气供应值班人员。每到一处,医院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更加认真负责,加强巡视,确保医院安全和医疗安全。

领导对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不辜负医院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竭尽全力为病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