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春节期间全力应对就诊高峰
2019/2/18 10:25: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  范文恒)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沉浸在过年的喜悦当中,但是却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随时待命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他们就是白衣天使,我们的健康卫士。

对许多医生来说,和平常的工作日没有什么不同,坚守岗位,保障群众的健康,这是医生的坚守,更是职责。这个春节假期,在确山县人民医院依旧可以看到一片繁忙的景象,排队等待做检查的患者,忙碌的医生,奔忙的护士,紧张有序。

大年三十凌晨1点,有一位脑动脉瘤破裂出血的患者需要马上行介入手术。介入科团队和手术室麻醉师接到通知后迅速准备,在神经外科医生的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动脉瘤栓塞手术,大家在医院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猪年。

正月初七,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休闲欢乐的气氛时,检验科生化室再一次迎来了检测高峰时期并再创新高,当天检测人数高达700人次,突破2018年最高检测量。面对工作量突然增大,生化室工作人员积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春节及节后就诊高峰期,医务工作者都在加班加点,大家都是随叫随到,无怨无悔,医务人员眼里没有节假日,只有病人的安全!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