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平舆县人民医院节后扶贫进行时
2019/2/18 9:47: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夏广勇)按照平舆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议精神整体部署和要求,2月1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帮扶队员深入高杨店镇陈刘村贫困户家中走访。

“老杜,今年春节过得还好吧?春节前给您送的棉衣暖和吧?”

    “东红,这一段连阴天,春节前储备的牛饲料够不够?有困难及时和我说,咱想办法。”“士大嫂,老士哥的慢性病重症疾病鉴定县里批下来了,放心吧!”

    “老耿,咱一块把卫生打扫打扫,政府给你盖好了安居房,平时要养成卫生的好习惯”“这明白卡的内容您能看明白吗?我一样一样给您讲讲吧!这都是党的好政策”。

    带着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和深切的情意,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帮扶队员们冒着严寒走进陈刘村的贫困户家中调查情况,宣传政策。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在走访中说:“春节已过,大好时光,也正是我们要尽快收心干事的时候,我们帮扶单位和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帮扶责任。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部署和要求,投入感情、投入精力、投入资源,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实现“零差错”。 2019年是平舆县脱贫摘帽之年,这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快速的到岗就位,为的是走好了新年扶贫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出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