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不开收心会   服务到基层
2019/2/15 9:42: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连日来,舞钢市系统组织精兵强将,由委领导带队,在大雪纷飞中奔赴全市贫困村组和贫困户家中,知贫困群众冷暖,了解贫困群众健康疾苦和需求,把健康扶贫政策传送到千家万户。

在乡镇卫生院,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轻车简从,和每个卫生院负责人道一声新春祝福外,话语中更多关注的是基层卫生健康的长远发展大计和如何进一步细化做好健康扶贫为民服务的提升举措。在走访中,委领导分组带队督导检查档卡资料,踏着雪路一个一个来到贫困户家中,对照健康扶贫事项多问询、多解答。相互知心的交谈之中,得到的是贫困群众比较满意的回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时值新春,瑞雪普降,暖阳初照,钢城上下喜气洋洋。市卫计系统节后不开收心会,专注服务到基层,展现的是卫计人新春里脚踏实地为贫困群众心贴心、零距离健康服务的激扬风采。我们相信,在舞钢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卫计系统广大医护人员斗志昂扬,奋发有为、图变创新,继续努力开创健康舞钢的美好春天。

(段泓涛 陈会召)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