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南阳市眼科医院多举措应对节后就诊高峰
2019/2/15 9:30:3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面对就医高峰,南阳市眼科医院多部门联动,采取措施得力,应急措施到位,就医流程便捷,技术操作严谨规范,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病人就医等候时间,有效地满足了眼病患者的就诊需求。

据悉,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眼科医院就迎来了第一个就诊高峰;11至13日三天,该院日接诊量均突破1200人。上午8时刚过,该院大厅的办卡窗口、视力检查室、科室导诊台前就排起了长队。面对节后病人激增的情况,院领导们每天早早就来到门诊大厅、病房及窗口科室,及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如加强门诊一线专家力量,服务窗口全部开放,增加分诊导诊人员,实行弹性工作制,抽调行管科室人员开展志愿者服务等,确保所有来院患者当天都能顺利看到病、看好病。

(乔晓娜      霞)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