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确山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慰问困难职工
2019/2/12 10:16:4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曹天顺  范文恒)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确山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国明,副院长工会主席周静平带领工会人员看望医院在职及退休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院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奋斗努力,为医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困难职工对医院工会如亲人般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在生活中同样以工作人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乐观向上,为社会贡献正能量。在职困难职工表示不辜负领导期望,承担起份内职责。

院领导及工会组织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首要位置。真情实意地深入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疾苦,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同志们共渡难关,真正体现出组织的关怀,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