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开发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医馆建设惠民生
2019/1/15 16:19: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田书珍)以往驻马店开发区居民看中医只能去市里的医院或中医诊所,如今患者到居家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就能看中医。驻马店开发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古色古香的中式装修让人感受浓浓“中国风”。中医馆开设有中医诊室、中医特色康复科、中医理疗室、针灸、拔罐、推拿、艾灸熏蒸等科室,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中医药健康服务。

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积极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 开展具有中医药特色的疾病预防、食疗药膳、情志调节、运动功法、体质调养、经络按摩等养生保健服务,引导居民建立“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构建中医特色“未病先防”体系,为社区居民提供中医特色的预防保健、康复治疗服务,惠及社区群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