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19/1/15 16:17:1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 吴亚琪1月10日下午,卫生院召开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卫生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分别传达了《关王庙卫生院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卫生院各科室分别签订和递交了2019年文明单位创建目标责任书。

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德义回顾了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效,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的目的、意义提出重要意见,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并对2019精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明确安排:要借创建之势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强化实践锻炼能力,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努力创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医疗队伍,推动卫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张德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汇聚力量,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