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内黄县卫计委:给群众送上卫生“年货”
2019/1/11 17:23: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李纪法1月10日,内黄县卫计委积极参加在城关镇西长固村举办的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

内黄县卫计委组织县直医院、疾控中心、药具站40余人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大家不顾天气严寒,现场对群众开展了常见病筛查、诊断,提供了治疗、护理建议,同时向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血压检测等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共义诊3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4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三下乡”义诊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常见病,熟悉了传染病的防控,积极的进行未病先防,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当地居民健康水平,给群众送去了卫生“年货”。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