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公益顺风车协会舞钢分会志愿者寒冬到安定精神病医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2019/1/11 15:31:5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月10日,漯河公益顺风车协会舞钢分会顺风车协会李会长和志愿者带着衣物、棉被单、鞋子、食品到舞钢安定精神病医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这也是该医院收到的新年第一份爱心问候。

安定精神病医院自2018年7月以来,先后收治了30多个患者,其中有10多名年龄较大的特困患者,由于缺少换洗衣物,给就医、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李会长多方了解这一情况后,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精心挑选购置衣物、食品大老远在寒冷风雪中送到了患者手中。70岁的贫困患者吴某留一手拿着送来的衣物,一手紧紧拉着李会长的手,感动的不知说什么才好。  

顺风车协会李会长和志愿者鼓励患者树立信心,在医护人员耐心坚持治疗下战胜病魔,早日重返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顺风车协会志愿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贫困患者。

舞钢安定精神病医院位于钢城路北段,现有医护人员30名。是舞钢市城乡居民定点医疗机构,设有精神科男女病区,有彩超DR室、脑电地形图室、心电图室等功能科室。设有康复园区和活动娱乐区。

                                    段泓涛 陈会召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