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潢川县人民医院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0 17:10:2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2019年1月8日,潢川县人民医院在帮扶村谈店乡林营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参加现场推进会;潢川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主持会议并入村开展帮扶工作。

潢川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峰传达、解读了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大走访、大提升、大攻坚”提出了可操作、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迎接脱贫攻坚大检查。

杨怀玉说,帮扶责任人要腿到、嘴到、心到,与贫困群众沟通,把党的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切实做好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

潢川县小吕店乡卫生院院长现场就如何把健康扶贫政策及签约的家庭医生联系方式,提供给了帮扶贫困户。

杨怀玉一行专程前往贫困村邬岗进行座谈,现场了解村文化广场、村卫生室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特殊问题,以及村民违规建房等矛盾焦点问题,对村干部为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对派驻的扶贫工作队员,一定要按照县卫生计生委主管部门的要求,加快推进村卫生室建设,为群众提供完美周到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