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挂牌成立
2019/1/9 10:39:0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高志勇 通讯员  冯志勇1月9日上午,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标志着鹤壁卫生工作将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出席揭牌并讲话。市政府办、市委改革办、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地方志、市档案局、市事管局主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辉共同揭牌。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辉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和党性观念,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实现市卫生健康委机构改革的平稳过渡。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合力,深入实施健康鹤壁战略,下大力气抓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健康扶贫、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重点工作,确保新机构开好局、起好步,做到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为鹤壁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创造更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强调,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理念的重大转变,将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新机构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鹤壁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