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我们身边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2018/12/10 16:46:5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卢幸丽日前,一张虞城县人民医院感染办主任靳凤菊坐在地上整理培养皿的照片和视频在医院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开来。照片中的她神情专注,心无旁骛,偌大的手术走廊里,单薄的身躯下,难掩的一丝疲惫感,让人心疼。

感谢有你:在住院部手术室即将投入使用前,为了向患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手术环境,靳主任不放过任何细节,严把感染质量关,她常说医院感染无小事。正是这样一位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心、责任心人见到照片却笑自己是“丑态”,份内工作之事更不值一提……

平日里说话语气柔柔的,一副老花镜下还有一双会笑的眼睛,让人温暖,是我对她的初次认知。可了解她的朋友都知道,靳主任受腿疾的困扰已多年,长期的理疗效果也只能缓解一时的疼痛。私下跟朋友谈起,靳主任也常常为自己不争气的身体感到无奈,但只要一工作,她从不含糊,凡事尽心尽责。我们身边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