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睢阳区老年病医院”揭牌
2018/12/10 16:46: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侯书华 张玉琴12月6日,“睢阳区老年病医院”揭牌仪式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举行。区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林若平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和市四院院长孟飞燕为“睢阳区老年医院”揭牌。这标志着该区医养结合事业由此开启了新的篇章。

揭牌仪式上,市四院院长孟飞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指出:“睢阳区老年病医院”的成立,是市第四人民医院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全体医务人员要以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促发展,以服务求保障,把老年病医院建设成为一所疾病防治有专长,康养疗护有特色,温馨照护有爱心的健康养老示范医院。她表示:市四院将借助“睢阳区老年医院”这一平台进一步提高老年病诊治水平,逐步完善老年病治疗体系,积极发展老年健康管理、康复和营养医学等专业,为睢阳区老年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医疗、照护和康复服务,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该区医养结合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建设健康睢阳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