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南阳市卧龙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10 15:43:3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24日,南阳市卧龙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在鸿德广场向市民广泛宣传我国宪法及卫生法律法规。

该所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为重点,结合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特点,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集中向社会群众宣传国家宪法。同时,向过往市民宣传《传染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职责和执法依据,并围绕社会群众关心关注的就医安全、健康维权、打击非法行医等难点热点问题认真进行宣传讲解,并现场解答群众卫生法律和卫生知识咨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该所共出动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车辆1台次,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5人,悬挂宣传横幅1条,制作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乔晓娜 方圆 程艳丽)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