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省专家充分肯定邓州妇幼健康服务质量
2018/12/10 11:44: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2月7日,省妇幼健康服务综合质量控制督导组一行6人,深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妇幼健康服务“把脉”,通过专家传、帮、带作用,为邓州开出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处方”。旨在进一步推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深入开展,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专家组首先听取该市相关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然后分组进行现场查资料、看现场和访谈等形式对该院承担的全市母子健康手册使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妊娠风险筛査与评估、孕产妇及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完成质量进行联合“把脉”,并深入汲滩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在充分肯定该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也对健康服务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乔晓娜 方圆 赵刚)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