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麻醉走基层、精准帮扶路”活动在南阳市中医院启航
2018/12/10 11:42:2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1月30日,中国中西医结合麻醉专业委员会走基层科普帮扶活动在南阳市中医院启航。旨在响应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健康生活》活动,促进基层医院麻醉科的学科发展,推动麻醉专业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与更新,协助南阳地区基层麻醉医生的成长。

苏帆一行深入社区群众家中

中国中西医结合麻醉学会主任委员苏帆教授讲授《中医药围术期应用》,提倡中医药参与围手术期应用,能够降低病人手术麻醉风险,加速病人术后快速康复。强调要重视手术病人的围手术期管理,注意术前手术风险的评估,降低手术和麻醉风险的发生,从健康生活理念谈麻醉与疼痛的现状与未来,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苏帆在了解群众对中医药的认识

苏帆教授代表麻醉学会向该院捐赠穴位刺激仪。并冒雨深入永安社区、宛城区溧河乡百姓家中,了解群众对中医认识与看法。

                               (乔晓娜 方圆 李政)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