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个体诊所医疗废物法律法规培训
2018/12/10 11:12:1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日前,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提高个体诊所医疗废物处置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组织召开县直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的医疗废物法律法规培训会。

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张英杰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近半年来环保攻坚工作对该县医疗废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针对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处置、暂存以及医疗废物登记和档案资料的管理等进行了重点培训。

此次培训,临颍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明确了医疗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置方法及流程,从源头上规范了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要求将医疗废物处置责任落实到位,依照法律规范处理医疗废物,为今后的医疗废物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