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光山县首批公益奶粉发放仪式举行
2018/12/6 16:28:2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记者今天从光山县获悉:12月5日下午,光山县卫生计生委举行由北京联慈基金会资助的“国产奶粉扶贫工程项目”首批奶粉发放仪式。光山县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负责人及委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光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饶明胜、分管主任黄术山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此次共发放公益奶粉571桶。

发放仪式上,光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饶明胜发表讲话,他说,开展国奶扶贫工程和儿童健康福利主任项目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响应“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国产放心奶”的号召,进一步改善婴幼儿营养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的发生概率,全面提高婴幼儿健康水平。他要求各乡镇要尽快将奶粉发放到用户手中,让孩子早日喝上扶贫奶粉。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让更多的婴幼儿家庭受益,切实把这项惠民举措抓好抓实,让贫困人口得实惠,农村宝宝有奶喝,防止“因奶致贫”、“因奶返贫”, 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更好开展。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