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夏邑县人民医院正式组建阜外华中豫东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三病区(冠状动脉介入科)并启用
2018/11/29 16:22:0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焦华璞)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11月28日上午阜外华中豫东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三病区(冠状动脉介入科)正式成立并启用。

夏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继敏介绍了心内科三病区的筹建以及设备、人员配备等情况,并说明了心脏介入治疗的优势以及在各医疗领域的应用。李继敏院长表示,心内科三病区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夏邑县人民医院的专业技术能力、综合救治能力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我们将不断开辟新的医疗领域,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高传玉教授表示:医院正式投入运营后,河南省人民医院将向阜外华中豫东心血管病医院将定期选派包括齐大屯教授在内的多名学科带头人在夏邑县人民医院长期坐诊、手术等。省人民医院还会在第一时间将医院开展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引进到该院,让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该院,服务广大患者。

随后,在夏邑县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心血管内科疾病诊治新进展培训班。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高传玉教授对心血管病新进展进行授课,给医护同仁们带来一场难得的学术盛宴。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临床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高院长围绕目前心血管界热点问题进行演讲,内容包括术前、术中和术的处理,心力衰竭病人的介入治疗、高危病人的处理、低血压的识别与处理、对血压的实时监护必须重视、导管室的基本要求、心律失常介入治疗新进展等。并在此次会议中对该院心内科硕士研究生周振明医生积累的一些病例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内容丰富,覆盖心血管常见病、多发病,前沿而不失实用,大家受益匪浅。

相信在省人民医院各位专家的鼎力支持下,夏邑县心脏介入中心一定能够更好地服务全县的心脏病患者,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省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