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调研计划生育工作
2018/11/29 11:18:1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占奎11月27日,舞阳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宏、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鹿永良的陪同下,对该县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宋春华一行先后听取了县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该县妇幼保健院和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宋春华表示,对于新时期的计划生育工作,要紧跟形势,勇于探索,及时把握国家政策,创新工作方法;要守住阵地,认真履行职能,有信心、有决心、更要有能力把工作抓实抓好;要切实转变观念,做好服务工作,稳定好计生队伍,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把握大局,把工作干好。

在该县妇幼保健院和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宋春华详细了解了婚前免费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新生儿疾病复查等服务内容,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满意。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