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培训
2018/11/29 11:02:5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平素君11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举办2018年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培训会。该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成员、各镇卫生院分管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主任、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负责人以及产科接种点从事预防接种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会。

郾城区卫生计生委分管疾控工作领导王景霞针对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的重要性提出要求,她说,全区各接种门诊以及产科接种点工作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确保安全接种,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区免疫规划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全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情况、《2017-2019年河南省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基础保险方案》和河南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的规范处置,提高了全区免疫规划管理质量监测水平,为做好全区免疫规划相关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