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新野县人民医院举办《目标支持系统》项目培训
2018/11/29 10:13: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1月23日,新野县人民医院邀请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长征及其团队为98名中高层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目标支持系统》项目导入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执行力、制定目标和达成目标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据悉,目标支持系统是一个管理工具,一套监督软件体系;以教练文化为核心,通过网络平台与教练会支持,实现跨时空管理和全员自我管理的长效目标管理系统,将团队的目标管理系统化、流程化、可视化,让团队每个成员都成为目标实现的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其目的就是要使所有的人都有目标感,所有的目标都是围绕着大的目标,每个人都是动力源,团队就此协调配合,高效运行。 其中心就是聚焦目标,凝心聚力,支持团队实现突破式发展。医院借助这个系统的导入,就是要将团队的目标管理系统化,流程化、可视化,激发每个人的潜能,让每个人成为目标实现的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

开班仪式上,丁功太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杨长征及其团队韩深入浅出,用浅显易懂的案例,从目标设定、召开教练会议,让目标落地、持续地实现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乔晓娜 方圆 张学芳)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