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南阳示范区人民医院让全区教师享受优质诊疗服务
2018/11/29 9:59:1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不久前,南阳市示范区中小学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启动了“示范区教育系统‘优诊卡’发放仪式”。来自8所中小学教师代表领取了浓缩着全区关爱的“优诊卡”。此后,该区范围内教职工及直系亲属、离退休人员只要持“优诊卡”在示范区人民医院就诊,就能享受一系列的优惠诊疗政策。

据悉,南阳医专三附院(示范区人民医院)院长刘旭为参会的教职工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优诊卡”的使用办法与具体优诊项目,凡来院就诊的示范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及直系亲属、离退休职工,只需出示“教师优诊卡”,在“教师优诊卡专用窗口”挂号可直接免费;导诊人员将优先协助办理各项手续,为教职工提供一对一的便捷服务,节约等候时间;住院治疗时,可享受“先诊疗、后付费”、专人办理住院结算各项手续等一站式服务及其它优诊诊疗政策。“希望通过“优诊卡”这一“新载体”,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

南阳市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俊堂介绍“优诊卡”的目的与意义,优诊卡的发放是示范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第34个教师节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广大教育工作者奋战在教育一线,身体健康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基础保障。示范区人民医院承担着全区的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在医疗技术水平、设备更新、就诊环境等方面都在不断的改进。旨在全面提升教育人员健康水平,努力营造“人民教师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让“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变成最幸福的人,受益一辈子。

                                (乔晓娜 方圆 付媛媛)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