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全省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信息查询系统研讨会在开封召开
2018/11/14 15:59:3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李季)近日,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多地市饮用水监督专家,在开封市召开全省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信息查询系统研讨会。

研讨会上,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张继鸿介绍了该市运用“互联网+”研发的基于物联网的现制现售饮用水在线快速查询系统。随后,与会人员来到该市龙亭区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部分现制现售饮用水机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体验扫描售水机二维码了解现制现售饮用水的相关信息。

各地市与会人员在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后,对开封市研发的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信息查询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共同推动和完善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管建言献策。此次研讨会,将会对现制现售饮用水行业构建“企业自律、行业管理、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监管体系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为群众安全放心饮用现制现售饮用水保驾护航。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