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舞阳县顺利完成2018年度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2018/11/14 9:25: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荆新伟)舞阳县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日前,舞阳县顺利完成2018年度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按照省漯河市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统一部署,舞阳县卫生计生委自今年7月份以来,精心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认真组织实施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此项工作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根据医疗卫生机构的类别和级别、传染病防治重点及风险程度进行分类监督;二是在分类监督的基础上,对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综合性评价;三是将评价结果纳入日常管理措施中,进行结果干预。根据前期工作方案要求,今年舞阳县纳入该项综合评价范围的单位共计89家,经过综合性评价共评出优秀单位17家,合格单位68家,重点监督单位4家;同时,对违法比较严重的3家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舞阳县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对落实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职责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有效提升传染病防治监督水平和卫生监督执法效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