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成功举办第一期健康科普能力培训会
2018/11/14 9:22:0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记者11月13日从漯河市获悉,由漯河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漯河市健康教育所承办的《漯河市第一期健康科普能力培训班》在漯河迎宾馆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对漯河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团成员、各县区健康素养专家团成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师资人员共260余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何丽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健康教育传播技巧与实践》、健康科普技能培训和《践行三减三健 乐享健康生活》健康科普示范演讲;何丽教授幽默风趣的授课,引得培训会场掌声不断,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交流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医务工作者的科普工作能力,全面推动了漯河市健康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了健康科普人员的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空间,提高了全市医界的科普能力,促进了健康知识的有效传播。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