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新密市中医院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8/10/15 11:50: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推广普及工间健身操活动倡导医院健身理念及患者、家属参与身活动意识,推进健康新密、健康医院工作建设,1011下午新密市中医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该院体育场隆重举办,新密市总工会主席李霞及新密市卫计委领导到场祝贺并讲话

此次活动新密市中医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院各临床、门急诊、行管后勤科室32个代表队7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广播操比赛。

新密市中医院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旨在贯彻健康新密、全民参与的工作精神,发挥体育在提高人们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广大职工、群众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通过比赛,在医院树立健康工作理念,增强广大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和快乐心境愉快投入医院健康发展工作中。

                       /图:刘刚  李志刚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