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新野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8/10/15 11:34: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0月12日,新野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深入整改落实,达到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的良好效果。

会议宣读《新野县人民医院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卫生计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要求: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开展案例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各科室回去后要迅速传达会议内容,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好议案促改工作,结合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进行剖析查摆,切实把议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乔晓娜 方圆 张学芳)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