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关爱居民健康义诊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10/15 11:19:0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吴亚琪   )为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预防意识以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10月12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关爱居民健康义诊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早早地来到了卫生院义诊处,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迎接居民的到来。此次义诊活动项目包含: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脾、胰和双肾)、尿常规、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等)、健康咨询等服务,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就诊居民先填写相关基本信息,然后按照序号排队进行检测。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群众做了全面检查,并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第一年,卫生院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增强居民残疾预防意识,结合此次活动,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对全区居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及健康教育宣传手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开发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受益居民群众达200余人。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