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阚全程一行莅临息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5 10:33:1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金秋十月 ,云高天阔,阳光辉灿。10月13日下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带领省、市医改专家莅临息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信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亚玲、息县领导金平、王操志、王家才、吴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息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健康扶贫办公室、财务医保科、妇科、产科、心电图室、国医堂、康复医学科等科室,所到之处,阚全程与一线医务人亲切交谈,了解医务人员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分级诊疗、综合支付、医共体建设、远程诊疗等医改工作及健康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并慰问了困难群众。息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建向阚全程一行详细介绍了息县人民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阚全程一行对息县人民医院的医改工作及健康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息县人民医院要不断创新发展,加大管理力度,加大投入力度,要高标准、严要求,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新技术应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着眼长远,立足高起点、高站位,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佳绩,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