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小课堂大作用,快乐从这里出发
2018/10/15 10:16:3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梁煜“心与心的沟通,欢迎您的聆听!”日前,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每周四的孕妈妈课堂又与您如期相约啦!来此听课的一位孕妇高兴地说,小课堂大作用,知识和快乐都从这里出发!

据介绍,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本期课堂特邀了产科护士长邢孟琴和孕妈们分享“住院分娩”的相关知识。课堂以孕晚期的准妈妈们为授课对象,邢护士长的一句“住院分娩,您准备好了吗”瞬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有些孕妈们应到“准备好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课堂上,邢孟琴首先对产前的准备工作和产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孕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存这些知识“干货”。在提问环节,孕妈们更是畅所欲言,互相讨论着孕期的情况,邢护士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场面实在是快乐生活大聚会!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