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息县站
2018/10/15 10:09: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息县人民医院国家二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记者昨天从息县了解到,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息县人民医院共同承办、国药息县医药有限公司协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第十期—息县站" 活动,于2018年10月13日在息县隆重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到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及息县县委、县政府、叶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常务副院长王高华,平顶山市人大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信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亚玲、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家才、县领导吴昊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第十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息县站活动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教授、常务副院长王高华教授、院长助理、泌外Ⅲ科主任程帆教授、中华医学会河南分会泌尿外科分会委员主任医师周瑞锦教授等专家带队,走基层服务于民众做公益,受到了息县县委、县政府、县卫生计生委和息县人民医院领导及医护团队的全力配合。

活动中,义诊团队共完成5台公益手术,义诊100余人次。活动赢得了息县广大群众的大力赞扬,不仅让息县的泌尿疾病患者获益,也加深了医院间医护人员之间的交流。在孙颖浩院士的号召下,在扁鹊医师团的专家们不辞劳苦的工作付出、高尚精神鼓舞之下,必将有更多的泌尿外科医师投入到医生公益事业中。

启动仪式后,信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亚玲将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牌匾,授予息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建,授牌时刻,全场掌声雷动,几代息医人的“二甲梦”终于实现了。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