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洛阳市举办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2018/10/15 9:51: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耿梅10月9日上午11时30分,伴着两名主持人宣布:“第二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到此结束,请领导和评委上台与参赛单位和个人合影留念。”由洛阳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洛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不仅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机构高度重视,还得到了市总工会和市中心医院的全力支持,从广泛动员到精心筹备,从层层选拔到考场发挥,活动组织有序,公平公正。最后,市中心医院获团体一等奖,洛宁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小军获个人特等奖。这次竞赛最终选拔出6名优胜者将代表洛阳市参加省级竞赛。

洛阳市卫生计生委负责人说,本次竞赛意义重大,一是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的合理用药水平,确保基本药物制度惠民政策在洛阳市落到实处;二是达到了弘扬先进,树立标杆,示范带动的效果;三是进一步突显了基本药物的主体地位,确保了规范用药、安全用药,为“健康洛阳”保驾护航。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