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内容
郑州新郑宝宝患了鲜红斑痣, 什么时候治疗比较好?
2018/10/12 9:34:5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某妈妈说:宝宝从生下来时脸上有一块红红的红痣,从鼻子到耳朵那都有。一开始还不是很大,可是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红痣也越来越大。听人说这是鲜红斑痣,请问这种病什么时候治疗最好呢?

  郑州长峰医院专家:鲜红斑痣红斑痣是因为毛细血管扩张导致,属于一种先天性的毛细血管畸形。在病发初期,表现一些大小不一的浅红或者暗红的斑块。

鲜红斑痣

  它没有固定的形状,与身体正常皮肤分解清晰,不会突出于正常的皮肤表面,用手指进行按压会出现完全褪色。病灶面积随身体生长而相应增大,终生不消退。

鲜红斑痣

  在临床上,治疗宝宝鲜红斑痣的最佳时间:从宝宝出生到1岁。在这个时间段内,鲜红斑痣病变部位浅,病变血管细,此时治疗能获得满意的治疗结果。

编辑:郑州长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