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2 9:02: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日前,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住底线、廉洁从政,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播放了以案促改专题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和修订内容》。为教育党员干部廉洁奉公,该局专门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职务犯罪警示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做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同事和朋友尊重的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要勤自警、自醒,时刻反省自己,时刻告诫自己;在工作上要自律,守住清廉底线,不碰法纪红线;在生活上要自重,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和生活圈。要通过对本系统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以案促防,以案促建。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时刻牢记党纪,不碰法纪红线、守住清廉底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廉洁自律。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守好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监管队伍安全两个底线。

                                 (王正勋 高新科)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