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2018/9/20 10:41:0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平顶山市湛河区中秋节前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本报讯 (通讯员  王世欣“谢谢你们,工作那么忙,逢年过节还来看望我们!”920日上午,家住平顶山湛河区姚电社区的贾大叔接过姚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上的月饼、牛奶和慰问金,不住地连声道谢。

中秋节来临之际,湛河区卫计委与辖区各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道对全区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月饼、牛奶等中秋礼物,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计生家庭。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待遇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917日至20日,湛河区在此次中秋节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中,共为全区67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上18000元慰问金和价值12000余元的慰问品。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