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中信中心医院与新安县正村镇医疗共建签约启动
2018/9/17 15:36:2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陈俊才9月12日,中信中心医院与新安县正村镇政府“医疗共建单位”签约启动。共建双方将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正村的父老乡亲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疗共建单位”签约启动仪式当天,中信中心医院还向正村镇政府赠送价值1.5万元健康体检资金,用于正村镇离退休干部的健康体检,并向21个行政村卫生所赠送价值5000元的急救箱、听诊器、输液架等医疗设备。在正村镇政府会议室,中信中心医院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张玉层利用幻灯片的形式,为镇政府近100名干部职工讲解了《得了四高怎么办?》的健康教育课,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中信中心医院专家在正村镇卫生院门前还为当地百姓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免费义诊活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签约双方还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院前急救演练、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及气管插管术演示;来自中信中心医院的专家们还和正村镇卫生院职工及村卫生所医务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今后长期合作与发展分别交换了意见。

中信中心医院院长王德、副院长张振立、宁来轩、陈青龙,新安县卫计委副主任郭鹏,正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小伟等共同参加了签约启动仪式。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