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孟津县公疗医院急救知识培训送驾校
2018/9/17 15:07:5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王爱荣 杨延玲)发现身边有人突然倒地、呼叫不应,我们如何判断患者情况?又如何自救或救人呢? 912上午孟津县公疗医院的急救队伍来到了孟津县交通驾校,一场实用的急救知识培训吸引了驾校的职工和学员。

急救知识培训现场,急诊科主任许海玲为大家分步骤详细的讲解心肺复苏操作的具体手法、指征和注意事项,医生王家祥在旁边同步精准演示,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医师杜国梁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大动脉出血包扎法和三角巾包扎法,同时指导学员们互相进行外伤包扎

为检验培训效果,急救团队还利用急救模型,以互动教学方式,使大家亲自体验了急救操作要领,提高了大家在危急情况下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参加此次培训的教练和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既十分必要,也十分及时,讲课接地气,丰富有趣,互动性强,使大家收获颇丰。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