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博士团携手睢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8/9/14 16:23: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 9月12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博士团携手睢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来到睢县五号卫星湖广场共同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及睢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一行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为到场的群众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并免费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睢县人民医院通过携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博士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真正将为百姓服务落到实处,提升了群众就医满意度。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