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医专千名新生聚集组成“老师,您好”造型,祝老师节日快乐
2018/9/12 10:59:5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卫永强 )记者昨天从漯河医专了解到,9月10日教师节,漯河医专1200名新生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献上自己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启动了教师节快闪活动,自发齐聚操场,用自己最独特的方式,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下午4时许,正在教学楼上办公的张玲老师忽然听到楼下操场传来整齐的呼喊。她忙走到窗边去看,只见学生们如潮水般向操场涌来,顷刻间便组成了“老师,您好”和“I❤U”的字样。张玲老师分外感动;随后,与张玲老师一样的,还有漯河医专其他在校老师,他们看到此情此景后,十分感动地说,这是他们从教以来,收到的最特别的节日礼物。

据介绍,该学生所在的医疗系今年6月成为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试点院系,多年来,学生在“三全育人”理念的培育下,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学生会主席曲崇说:“平时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学生深深体会到老师平时对我们的爱,借教师节之际,我们组织了这场快闪活动,以表达感恩之情。”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