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一行来息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民生实事工作
2018/9/12 10:55: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2018年9月10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信阳市妇联主席周辉、副主席王蔚云一行莅临息县人民医院指导民生实事“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息县人民政府县长袁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金霞等陪同调研、指导“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

张明春一行先后到息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产科、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超声影像科、门诊妇产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医院设备设施、医疗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建就医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临床诊疗、科研创新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张明春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张明春一行充分肯定了息县医疗卫生事业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息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医疗事业的发展,息县人民医院致力于打造高规格的办院标准、优化科室建设,强化特色专科建设,名医带名科、名科带名院的战略,赢得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息县要不断加强医院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发展息县医疗卫生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多做贡献。

息县政府县长袁钢说:息县县委、县政府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领域,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息县各医院将会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理念,服务患者、服务民众、服务新医改,勇于开拓、勇于担当,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为息县医疗事业发展、人民健康做出的新的成绩,为推进美好息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