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儿童内分泌研讨会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2018/9/12 10:49: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记者昨天从漯河市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漯河市儿童内分泌学科发展,9月9日,漯河市儿童内分泌研讨会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此次研讨会特邀了天津、西安、郑州等地专家共同分享最新知识及治疗经验。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牛玉红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医疗系统相关专业的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彭定宏向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儿科事业的现状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共同交流经验,推进漯河市儿童医学的发展。

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郑荣秀教授为大家讲授《肥胖代谢综合征》,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儿童肥胖症的治疗要点及方法;郑大三附院王伟教授讲授了《儿童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的治疗》;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的郑宏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儿童矮小症的规范化治疗》;陕西省人民医院的杨丽芳主任讲授了《儿童性早熟的规范化治疗》;市三院儿科副主任医师黄占克讲解了《生长激素在儿科的规范化应用》。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漯河市儿童内分泌诊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会后,还建立了漯河市儿童内分泌交流群,以便加强学术交流,共同进步,促进漯河市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