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天使减贫”大型义诊活动
2018/9/12 10:29: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记者昨天从漯河市郾城区获悉:9月10日,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耳鼻喉科等科室专家及医生护士组成的医疗服务队,来到新店镇双楼徐村开展“天使减贫”大型义诊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郾城区人民医院免费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做彩超等服务。来自该院的医疗专家们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群众的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治疗意见。活动中,共为100多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咨询,同时,为在场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健康知识,为他们的用药情况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饮食方面给予了正确的指导,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

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介绍说,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针对村民一些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和诊断,进一步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他们科学就医。

    下一步将常态化进行
“天使减贫”医疗帮扶活动,为破解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掉队,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