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汝州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8/8/17 15:26: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8月16日晚,汝州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颁奖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出席活动并为晚会致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等市领导应邀出席晚会。

张平怀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就与全市广大医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张平怀副市长勉励全市医师“不为良相,便为良医”,要能够扛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恪守住承诺,保重好身体,不忘初心,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同时希望各医疗单位要以此次医师节为契机,更多的关心、关注广大医师,为其创造更加优越的生活、工作、科研环境,使其解除后顾之忧,更好的为健康汝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晚会现场,应邀嘉宾为全市40名优秀医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副书记高峻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

文艺表演阶段,歌舞《繁花似锦》、《扶贫之歌》、《爱之光》、小品《音药节拍》、诗朗诵《生命的太阳》...充分展现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别样风采,也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各市直医疗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级机构、市卫计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民营医院代表及最美医师代表观看了晚会。

(高学峰   张志鹏)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