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平顶山市举办首届“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8/8/17 10:44:2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晓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平顶山市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致全市医师们的慰问信”,表彰了平顶山市“最具贡献好医生”“最美基层好医生”“优秀青年好医生”“最具奉献好医生”60名医师代表,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乐于奉献、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部分被表彰医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及他们在服务患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本届“中国医师节”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为推进健康平顶山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向各位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助推平顶山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奉献对抗世俗,用坚毅担起希望,用大爱拼接未来,用耐心、细心和责任心,陪伴着大众生命的全周期发挥了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好医生们充分发挥在医疗卫生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医患关系作出努力。全市的医师队伍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断提升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情传递健康卫士的温暖,用汗水书写白衣天使的忠诚,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建设“卫生强市”、更好地保障全市500万人民健康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岳晓婵